只写自己想写的故事。
近期:五棘/赤安/鸣佐
Wb:鬼鬼的墨镜猫猫_
wland:24130

能說的是感謝,再見,我的火影。

 也許是我已經比較大的原因吧,感覺一些事自己一開始不接受,慢慢嚼碎消化也覺得其實並不是那麼難入口。其次,人活著要學會忽略,我們有很多看不爽的事情,但是什麼事都要從大局把握,何況是一些已經定下來的事,一直糾纏一個點不放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苦,甚至失去原有的快樂。 比如今天首頁的某兩党。因為我自己一直只看著鳴佐,其他都忽略了所以我覺得很高興終於he了。
700的話我不多說,罵的人很多我也沒必要重複大家的話,唯一說的就是鳴人恭喜你當上火影。
 縱觀這麼多年追火影,想說的很多,現在用手機打卻一言難盡,等10號再發完結把。微博刷的很累,本來是懷著感激和覺得已經成長了的心情看的699,但是首頁夥伴們的心塞讓我也實在高興不起來。每個人都會成長,都會改變,何況十年光陰,就我而言,佐助還是那個溫柔的驕傲的少年,作者沒有更多刻畫他的未來也給我更多的遐想空間,贖罪什麼的我只能說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,我認為是他對這些年行為的總結,也是他思考得出的結果。或許你會說我不心疼他,但是我只是不想妄自揣測我愛的他的想法,就如同我說的,人會改變,也許幾年,也許幾個月,也許就因為那麼一句話。

 總之,和解之印達成,鳴人如願以償,鳴佐最終he,也算對得起我這麼漫長的追劇。結局已經蓋棺定論,各家眾說紛紜,我不願爭論,也不願抱怨,或許若干年後再看,我又會有不一樣的心境。但是,完結的煙火絢麗綻放,迎來分離的時刻,這個故事已經結束,能說的只有感謝,謝謝鳴人佐助七班那麼多人的陪伴,讓我的青春完整,讓我知道夢想和堅持。即使到最後,我也終於可以看到你們和我們一起長大,謝謝。火影,再見。我的年少時光,再見。鳴佐,不畢業。而火影人物的故事,也還在繼續,如同還在前進的我們。


2014.11.07 0:47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秋日鹤_ | Powered by LOFTER